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巴萨部分球员质疑梅西苏神:不是好领袖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巴萨夺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但是红蓝军团的更衣室却依然暗流涌动,西媒透露,巴萨内部现在出现了针对梅西的质疑声。

在《El Chiringuito TV》节目中,西班牙六台足球记者Quim Domènech透露,巴萨的部分重要球员,认为梅西和苏亚雷斯并没有发挥好领导作用。这两位巨星并不重视主教练巴尔韦德,这导致主帅的权威被削弱了。

不仅如此,该记者还透露,梅西和苏亚雷斯总让一些球员有种感觉——自己被排除在团队之外了。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中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在3-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利物浦翻盘。欧冠出局后,巴萨的更衣室便不断曝出负面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苏亚雷斯的表现让人无法完全满意,他在一些关键比赛中的低迷状态,引起了不小的质疑。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49次,攻入25球。比之上赛季的51场31球,效率有所下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