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巴萨想要1.2亿甩卖库鸟 结果连问价都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他们的一大任务就是清洗掉库蒂尼奥。但如今看来,这非常不容易。

《世界体育报》透露,库蒂尼奥有高达4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是任何追求者都无法承受的价格。所以巴萨方面不会拿违约金条款来说事,他们现在唯一想要追求的目标,就是在库鸟身上不要亏本。

当初巴萨引进库蒂尼奥时,固定转会费为1.2亿欧元,浮动转会费是4000万欧。现在巴萨只追求保本,即从库鸟身上收回1.2亿欧。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巴萨想要卖掉库蒂尼奥,也没有一家球队愿意出巴萨所期待的1.2亿欧去买库鸟。

库蒂尼奥去年一月加盟巴萨,他的前6个月征程,为巴萨出场22次(首发17次),攻入10球,表现出色。到了本赛季,库蒂尼奥出场53次,其中首发37次,打入11球。从数据和实际表现层面来看,库蒂尼奥都出现了退步,这也是巴萨想要卖掉他的根本原因。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目前有意得到库蒂尼奥的球队,只有大巴黎和英超队了,不过看起来,1.2亿欧的标价,将会减弱买家们的兴趣。如何顺利清洗库蒂尼奥,成了巴萨今夏的大难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