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梅西和詹姆斯一样苦恼 1人无法带阿根廷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梅西极有可能带领巴萨拿到三冠王,而在国家队方面,他想带领阿根廷在美洲杯上有所突破却困难不小。近日阿根廷名宿卡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在阿根廷的境遇,就如同本赛季詹姆斯在湖人的情况一样。

詹姆斯曾率队9次杀入总决赛,并且最终3次夺冠,但今年转会湖人之后却无缘季后赛,而梅西也始终没能带领阿根廷夺冠。

卡帕表示:“梅西从小是在巴萨的青训学校成长起来的,他踢球总是很简洁,很自然。詹姆斯打了9次总决赛,赢了其中的3次,但是今年他却没有进入季后赛。如果你没有一支足够出色的队伍做支撑,是很难取得好成绩的。”

“梅西确实可以施展他所有的魔法,但是他没办法一个人解决整支球队无法解决的问题。但是梅西却无法摆脱批评,因为媒体的看法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他们都认为通过这些评价能够让他们吸引到观众的眼球。”

“梅西从来不会投降,他从不放弃,这是非常美妙的,因为梅西会一次又一次地去冲击,直到成功为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