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夺冠倒计时!最快下轮拿下西甲 三冠王第1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距离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又近了一步。在2-1拿下皇家社会后,他们的积分已经来到了77分,最快下周就可以锁定西甲冠军。

本轮之前,巴萨与马竞的积分差距是9分。在本周末早先结束的比赛中,马竞1-0战胜了埃瓦尔。如果巴萨想要在下周夺冠,那本场比赛必须赢下。

虽然比赛过程并不顺利,但巴萨还是凭借阿尔巴和朗格莱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1战胜了难缠的皇家社会,积分榜上继续对马竞保持9分的优势。

下周西甲将迎来双赛,只要未来两场比赛巴萨全部获胜,那他们便可以提前获得西甲冠军。下周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阿拉维斯和莱万特。而如果周中马竞出现闪失,输给瓦伦西亚,那巴萨夺冠的日期又能提前。也就是说,最快的话他们下一轮就可以夺得西甲冠军。巴萨的西甲夺冠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