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宣大博阿滕加盟!租借半年 可800万欧买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意甲球队萨索洛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加纳球星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将加盟巴萨。巴萨官网也确认了博阿滕加盟的消息,并且表示球员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正式亮相诺坎普。

萨索洛官网的声明中写道:“巴萨和萨索洛宣布,双方就租借/引进球员博阿滕达成一致。这其中包含买断条款,巴萨可以用800万欧元的金额买断博阿滕。”巴萨官网的声明则表示,租借博阿滕到本赛季末,并且带有8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条款。

萨索洛官网表示,在去年夏天小将马隆的交易之后,萨索洛和巴萨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延续。“巴萨感谢了萨索洛在谈判中展现的友好态度,萨索洛则对能够延续和世界上最著名的俱乐部之一的巴萨的良好关系感到非常自豪。”声明的最后表示,巴萨欢迎博阿滕的到来,萨索洛则要告别这位悍将,球队非常感谢他这几个月展现出的职业精神。

巴萨官网则给出了博阿滕在当地时间今天的亮相仪式的时间安排:上午11点30分签署合同,中午12点15分在诺坎普亮相,下午1点则是新闻发布会。

31岁的博阿滕在四大联赛都有效力的经历,此前曾经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单赛季28场联赛攻入10球。博阿滕可以打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而本赛季在萨索洛,他主要被作为中锋使用,因此有分析认为巴萨引进他是为了给苏亚雷斯找一名替补。他最广为人知的俱乐部经历还是效力AC米兰,在面对巴萨的欧冠比赛中还打入过精彩的进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