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糟了!未来帝星脚踝受伤 恐将缺战3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莱加内斯,巴萨有惊无险的以3-1战胜了对手,但是登贝莱的受伤还是让所有巴萨球迷捏了一把冷汗,接下来巴萨的赛程十分密集,登贝莱的受伤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登贝莱是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但是在第65分钟,他却不幸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当时他在带球时突然脚下打滑,摔倒在地上,随后身体的重量压在了左脚上,这让他的左脚脚踝出现了扭伤的情况。登贝莱痛苦地倒在了地上,队医在对他进行了检查之后,表示登贝莱已经无法坚持比赛,巴尔韦德不得不用马尔科姆将他换下。

比赛结束后,巴萨官方表示,登贝莱左脚脚踝扭伤,将在周一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他的具体伤情。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的队医在对登贝莱进行了简单的检查之后表示,登贝莱的膝盖和脚踝都有受伤,仍需做进一步的检查,但是看上去登贝莱的状况并不好,可能会缺席2-3周的时间。而《阿斯报》则表示,登贝莱有可能缺席10天左右的时间。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