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怒了!主席亲自出马和巴黎抢人 必夺这妖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与巴黎就阿贾克斯新星德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在得知巴黎占据先机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出马,想要逆转不利的局面。

德容是巴萨主攻的转会目标,此前德容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巴萨的踢球风格,并视梅西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多次示好让巴萨更有信心拿下这名爆红的年轻中场。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曝出德容已经与巴萨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会签订一份5年合约,但事情发生了反转。巴黎出手截胡,让德容选择了他们。西媒称德容认为自己无法在巴萨马上打上主力,同时巴黎开出的待遇更加丰厚,这让荷兰人发生了动摇,他更倾向于加盟巴黎。《世界体育报》称这让巴萨非常失望,认为德容背叛了他们的口头协议。

而据科贝电台、RAC1等媒体的最新消息,主席巴托梅乌对此非常重视,目前他亲自带领了一个高层团队,前往阿姆斯特丹与德容的经纪人进行会面。他也会提高合同的报价,试图把德容从巴黎手中抢过来。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