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历史最强盛世!比梅西更牛的球员还有4个

新浪体育

关注

每一周,全世界都在吹一个仅仅排名第五的人,真是尴尬!

今天吹的是这个助攻只有他能完成,别人都不行,尬吹!

上周吹的是什么来着?任意球梅开二度?又不是他一个人完成过!

再上一周呢?吹的是上帝视角手术刀直塞,一点新意也没有!

再再上一周?欧冠在人堆里进了个球,欧冠小组赛66场66球?就会虐菜!

这些表现人们已经司空见惯了,世界第五的球员,也就这点水平。毫无疑问,现在是世界足坛历史最强盛的时期。2018年进球数达到50,新赛季踢了14场,进球+助攻达到两双,比这样的球员牛X 的,还有4个!足坛盛世!

看看莱因克尔今天又说什么了:“世界第五今天3球2助,如果你有疑惑的话,我说的是梅西。”梅吹邪教的教主也终于摆正了位置。在公正的金球奖评选结果下,他怎好意思再吹?什么当世最佳、史上最佳的吹法,在权威的金球奖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正如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所言,这是足球的胜利。梅西、C罗这样的数据刷子,怎能霸占金球奖长达10年?评委们终于擦亮了双眼,终于懂球了,兢兢业业的中场球员才是最值得尊敬的角色,是他们成就了梅罗这些自私的刷子。

莱因克尔、哈维吹梅西最佳,然而巴萨名宿吹自己人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博斯克说什么金球奖没有梅西就失去意义,费利佩-路易斯说什么金球奖不给最佳的梅西就不再权威,只能说眼界都太窄了。他们怎么敢把第五吹成第一?

球王贝利的评价不容置疑:梅西只会左脚,右脚和头球都不行。今天凌晨梅西右脚穿裆破门,大概率是蒙的。

31岁的梅老五这么努力,如果明年继续保持,也许能保住第五的位置吧。如果看了最近的表现你觉得梅西厉害,只能说明见识太短,今年来说,比梅西牛的人,就还有4个。足坛历史最强盛世,且看且珍惜!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