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向阿根廷足协推荐新帅 曾两次失利美洲杯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梅西还没有宣布重返阿根廷国家队,但人们相信,他重披蓝白球衣只是时间问题。而阿根廷福克斯体育电视台披露,梅西已经向阿根廷足协推荐了一位主帅,那就是曾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萨的马蒂诺。事实上昔日马蒂诺之所以能执教巴萨,也与梅西的推荐是分不开的。

福克斯体育电视台报道,虽然斯卡洛尼仍然还在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但他的身份只是过渡性质的,阿根廷足协仍然计划聘请一位经验更丰富、水平更高的主帅。在桑保利离开之后,阿根廷足协一直没敲定正式主帅,而明年有美洲杯的比赛,阿根廷足协希望能尽快聘请一位主帅。

梅西虽然没重返阿根廷队,但他也在关心阿根廷队,他向阿根廷足协推荐了马蒂诺。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墨西哥国家队也将马蒂诺列为了一号目标,正因为如此,梅西给马蒂诺打了电话,希望他优先考虑重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马蒂诺曾执教巴萨,但未能赢得重要奖杯。之后他辞职离开巴萨 ,但很快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不过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两次输掉美洲杯决赛。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马蒂诺接手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亚特兰大联合队,就在近日,他被美国职业大联盟提名为最佳教练的人选。(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