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还喷梅西C罗?别等他们退役了 你才知道珍惜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C罗的正面对决,不知从什么时候已经和国家德比画上了等号,每个赛季,全世界的球迷们都在翘首以盼,等着梅西C罗这对绝代双骄的正面对决,球迷会看的更加过瘾,媒体也会找到更多的写作话题,而喷子们,也会通过这样难得的机会来搜罗素材。

但是下周的国家德比,没有梅西,更不会有C罗,恐怕再敬业的喷子也会对这样的国家德比感到嗤之以鼻,没了他俩,还有什么看头,我还有什么好喷的?

而对于两队的球迷来说,心里无疑会感到空落落的。也许,看到皇马输了比赛,巴萨球迷还在窃喜国家德比胜利已经稳了,但梅西的受伤无缘国家德比,却让他们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就如同中国的LOL玩家,刚刚还在欢呼IG干掉了韩国一号种子KT,转过头来却发现我们的一号种子RNG被爆冷淘汰了。

我们也许会在赛后的新闻里,论坛里,在国家德比直播的弹幕里看到梅西C罗的名字,但真正能看到这两人在球场上的交锋,几乎已经变成了可遇而不可求一件事。梅西已经31岁,C罗已经33岁,除非两人能够在欧冠中碰到,否则我们真的很难看到他们站在绿茵场上,互相握手,相爱相杀了。

对于两人的粉丝和球迷来说,用喷对方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爱豆更强更伟大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在梅西的新闻下,你总能看到C罗的名字,而C罗的新闻下,你同样能看到梅西这两个字。即使,这两个人在球场上几乎不会再出现交集了,但他们的名字仍会不断被联系在一起,谁叫他们,定义了一个时代。

不管你是喜欢梅西,还是喜欢C罗,在过去的十几年,站在你对立方的那个名字,也陪伴你走过了青春,你吹也好,黑也好,他们都是你记忆中永远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在今年世界杯两人共同出局的那个晚上,梅西C罗刷爆了朋友圈,那一刻,没有谩骂,除了心碎,就是惋惜。

一个时代很长,长到这十多年,人们都在争论梅西C罗到底谁是最强;一个时代很短,短到一个晚上,他俩就双双挥别世界杯,而现在,他们又双双缺席国家德比这个舞台,或许就在某一天,他们两个就要先后告别足坛,带走我们青春里的最后一丝回忆了。所以请放下你的偏见,保存这份美好。巅峰总会吸引虚伪的看客,而黄昏才能见证虔诚的信徒。

当科比在2016年以60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的时候,那些曾经黑过他的球迷,也纷纷站出来向这位传奇致敬,因为不过你是科黑还是科密,他都在你的青春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EDG的打野厂长可能是中国LOL届最招黑的选手,但当今年4月,阔别赛场许久的“那个男人”上演S8复出之战时,直播间里一时爆满,黑子和粉丝在这一刻和睦相处,满屏的“7777777”,欢迎厂长的回归。最让你想念某人的时候,恐怕就是你失去他的时候吧!

当昨天RNG爆冷出局之后,同样有无数人跳出来说东道西,但请放下你们口中的枪炮吧!那个叫UZI的男人,比你们更加渴望用一座S赛世界冠军来证明自己。不要等到UZI、厂长和梅西C罗退役的时候,你才放下枪,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上一句:再也不玩LOL了!再也不看球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我们很幸运,见证了梅西C罗争锋的伟大时代。爱也好,恨也好,他们都陪我们走过了青春岁月。而这个时代终将落下帷幕,就让我们放下偏见,静静坐下来,欣赏这时代的金色夕阳吧!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