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拿巴萨立威!恩里克死磕1人:看看到底谁是老大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已经公布,恩里克再一次没有将巴萨边卫阿尔巴招入,虽然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乎意料,但是西班牙媒体对于恩里克的选择仍旧是非常关注。在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并不会谈论那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不过西班牙媒体还是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马卡报》表示,恩里克的做法实际上是在告诉阿尔巴,到底谁才是老大。《马卡报》表示,如果恩里克现在要准备的是一份参加世界杯的名单的话,毫无疑问,阿尔巴会入选的,虽然恩里克也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是他可不傻,他现在这么做很简单,就是明确一点,现在“是他说的算”,无论对此外人有何非议。

恩里克执教巴萨初期也是如此操作过,这也确实给他到来了不少麻烦,他也一度陷入绝境,知道他明白一点,球员们之受制于巴萨,特别是梅西。

现在恩里克指教西班牙国家队了,他又开始重演在巴萨的历史,现在他同阿尔巴甚至是巴萨球员们已经产生了裂痕,不过他要明确的一点就是,阿巴尔想回到国家队,唯一的权威就是恩里克。

不过对于巴萨来说,阿尔巴不进入国家队倒不是坏事,作为巴萨左后卫目前的唯一人选,巴萨可不希望国家队比赛日让他冒险出战,现在这样的担心彻底没有了。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