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假摔队友都看不下去 告诫内少:该成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在周中国家队比赛中的假摔风波仍未平息,队友丹尼-阿尔维斯站出来告诫内少:该成熟起来了。

在巴西5比0击败萨尔瓦多的比赛中,内马尔因为假摔吃到黄牌,赛后他抨击主裁判对他“缺少尊重”。“我不知道我怎么才能忍受下去,”内马尔当时说,“这一切都该结束,但这不取决于我,我只是在踢球。这是对我的不尊重,不光是对我,也是对我队友的不尊重。”

不过,内少的巴西同胞、巴黎圣日耳曼队友丹尼-阿尔维斯,这次却有不同的观点,他委婉的劝说内马尔,你的假摔习惯该改改了。“在生活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事情,让你变得成熟起来,让你意识到,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你该继续提高自己。”阿尔维斯说。

“我和内马尔谈过很多,我认为他收获了经验,世界杯期间他受到的批评,会让他变得更成熟,改变自己的行为。”

“你需要摆脱内心的孩子,成为一个男人,当你开始变成一个男人,你的决定和态度会更负责。我告诉内马尔,如果所有人都在说你的同一件事,不只是一两个人在说,那么你确实就有点问题了。”

“我们都有缺点,但我们不能让自己的缺点一成不变,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努力提高,因为我们都是聪明人。”

看起来,阿尔维斯真是出于朋友的立场,对内马尔提出了忠告,所有人都说你假摔,你是不是该想想,自己是不是真该改改了?当然,对阿尔维斯这番话,内马尔能否听得进去,没有人能知道。

实际上,内马尔爱假摔,几乎成为了足坛的一个共识。在之前巴西和美国的友谊赛中,美国后卫耶德林防守内马尔,后者倒地赚到任意球,耶德林对主裁判说了一句话,被唇语专家解读了出来,美国人当时指着内马尔对主裁判说的是:“你看世界杯了吗?”意思是内少在世界杯上的假摔表现有目共睹,看过世界杯的人都知道他爱假摔。看起来,内马尔的假摔在足球圈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要想扭转人们(主要是裁判们)的这种印象,内少真需要做点什么了。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