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梅西退出阿根廷队?那对巴萨是件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西甲第4轮的一轮焦点战就将打响,巴萨将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次西班牙队大名单,大多数都是皇马球员,而巴萨只有布斯克茨和罗伯托入选,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认为你必须要知道怎么去理解这个问题,就像之前西班牙有更多巴萨球员一样,现在皇马有更多人。有些球员并没有进入西班牙大名单,例如伊涅斯塔、皮克和阿尔巴,而皇马近年来签下了一批出色的球员,例如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努力去改变这一点,并确保我们有更多球员被选中。”

对于对手皇家社会,巴尔韦德表示:“他们是一直非常出色的球员,尽管他们有一些球员遭遇了伤病,但不论怎样他们都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另外巴尔韦德也表示,巴萨会进行轮换:“为了应对密集的赛程,我们必须有多于11名球员出场才行,国家队比赛日结束3天我们就要准备比赛,另外周中我们还有欧冠,所以我们必须要对球员进行轮换,让他们保持充沛体能,避免伤病。”

对于是否会同赫罗纳去美国踢比赛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在两三周前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当然一切还很遥远,每天都有各种消息出现,一切都还没确定,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

此次梅西没有随阿根廷队出战国家队比赛,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有些球员没有在这些事情上耗费能量确实是一件好事情,这将让他有更多时间去训练,休息,避免那些长途旅行,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是一件好事。我们总是期待梅西能够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就像其他人一样。”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