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天价转会巴萨一高层躺着拿钱 分成66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为红蓝军团带来了2.2亿欧元的巨额收入。不过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巴萨之后给了俱乐部的一位高层660万欧元,作为内马尔转会的分成。

按照塞尔电台的说法,虽然巴萨不想支付这笔钱,但最终还是给了这个名叫安德雷·库里的人660万欧元。库里是巴西人,为巴萨负责南美市场的事务。此人与内马尔的父亲关系很好,是促成内马尔加盟巴萨的关键人物。

前巴萨主席罗塞尔跟这个巴西人签有合同,合同中规定,在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时,库里可以获得3%的佣金。

内马尔是在巴萨不愿意放行的情况下支付合同毁约金强行离开的,这不能算是正常的转会,内马尔的离开方式不符合库里获取佣金的条件,不过塞尔电台透露,巴萨还是给了库里660万欧元。内马尔是库里为巴萨带来的第一位球员,之后他还帮助巴萨完成了多桩南美球员的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库里否认从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的转会中抽取了佣金。(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