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违约金1.5亿!巴萨盯上马竞神将 手握优先购买权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球员萨乌尔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在西班牙国家队,这位马竞球员成为了伊涅斯塔的接班人,在最近2场比赛中打入2球,状态如日中天。

周四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打出了“试探萨乌尔”的大标题,文章透露,巴萨拥有这位当红国脚的优先购买权,2016年和2017年巴萨都曾尝试引进这位球员,他与马竞的合同2026年到期,但合同毁约金只有1.5亿欧元。

如今萨乌尔状态正佳。在耶罗时代,他不受重用,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没有踢1分钟,但在恩里克时代,他却成为了球队的领袖,这也再次激发了巴萨对他的兴趣。

巴萨拥有萨乌尔的优先购买权,这是很多年前获得的。2013年,在巴萨将比利亚卖给马竞的时候就获得了萨乌尔的优先购买权:任何俱乐部求购萨乌尔,只要巴萨追平他们的报价,马竞就得先把萨乌尔卖给巴萨。

这不是萨乌尔第一次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巴萨一直没有忘记他。不过巴萨一直没有行动,也让萨乌尔的合同毁约金从当初的5000万欧元上升到了1.5亿欧元。23岁的萨乌尔和马竞的合同到2026年才到期,不过如果是巴萨这样的豪门邀请他,他也可能会动心。

萨乌尔曾被马竞租借到巴列卡诺,2014年进入一队,虽然很年轻,却已经代表马竞踢了208场正式比赛,打入了29球,另外还有12次助攻。

本赛季他打入了1球,是在欧洲超级杯对皇马的比赛中打入的。而在西班牙国家队打入了2球。萨乌尔的进世界波的能力、在中场带来的平衡、踢球的大将风度,都让巴萨技术部门喜欢,也会让巴萨加快行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