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19评分曝光:梅西总分上涨 同C罗并列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FIFA19球员能力值前十公布

尽管只是一款游戏,但是每年FIFA系列的球员评分都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目光,目前FIFA19官方已经公布了除前10名之外,第11名到第100名球员的详细评分,而前10球员有谁,他们的详细评分是多少,还要等到明天公布。

不过,英国的《太阳报》已经披露了部分前10球员的总评分情况,梅西和C罗两人的总评分都是94分,两人并列成为FIFA19评分最高的球员。C罗去年的评分为94分,今年保持不变,而梅西的总分则比去年涨了1分,从第2上升至并列第1。不过,两人的射门、盘带、传球等详细评分,该报道并没有披露。

除了梅西C罗之外,排名第3位的依然是内马尔,他的总评分也和去年一样,都是92分。而在92分这一档,今年也只剩下了内马尔一个人。在内马尔身后,德布劳内、莫德里奇、阿扎尔和苏亚雷斯都获得了91分的评分。

在今天早上,FIFA19也官方公布了评分第11到20名的球员,他们分别是莱万(90分)、诺伊尔(90分)、戈丁(90分)、库尔图瓦(90分)、奥布拉克(90分)、坎特(89分)、凯恩(89分)、格列兹曼(89分)、基耶利尼(89分)、阿圭罗(89分)。而入选足球先生前3的萨拉赫至排名第27位,总评分为88分。

FIFA19前10名球员的各项详细评分,将在明天正式公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