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C罗为成最佳而竞争 而梅西在和自己竞争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名宿梅诺蒂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专栏中评论了梅西和C罗的竞争。

名帅梅诺蒂是阿根廷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曾带领阿根廷队拿到1978年世界杯冠军,而且还曾在巴萨执教。在巴塞罗那,他的话语仍然很有影响力。

在《每日体育报》的专栏上,梅诺蒂谈到了梅西和C罗过去10年的竞争。他表示:“我们不记得哪个竞争比他们之间的竞争时间更长,而且还能这么成功。他们让其他的竞争者都消失了。”

梅诺蒂还指出:“就竞争来说,C罗这边比梅西那边更激烈,梅西一直把球队的成功放在个人的奖项之上。C罗在为成为最佳而竞争,而看上去梅西不是在与C罗竞争,而是在与自己竞争,在与过去的时光竞争。

梅诺蒂也称赞了皇马在欧冠上的成功,指出了C罗过去在皇马的重要性。“C罗的皇马是进攻令人眼花缭乱的球队,拥有夺冠所需要的强大个性,特别是在欧冠中更是如此。”

在梅诺蒂看来,C罗已竭尽全力,而梅诺蒂也非常怀念C罗与梅西的竞争,“他进入前10并不容易,他一直都在与最好的球员梅西在竞争,如果C罗不是梅西同时代的球员,那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双腿很有力,又有技术,头球能力也很强,不过在他的位置上,会有别的球员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