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维斯:梅西从不去健身房 而C罗整天都在锻炼

新浪体育

关注

特维斯是少数和梅西C罗都做过队友的球员,对于被誉为“绝代双骄”的这两大巨星,特维斯点出了两者之间的不同。

特维斯表示:“我过去也说过好多遍了,我从来没见过梅西去健身房。总的来说,我都没有看过他做停球训练或者其他基本练习,梅西能够自然而然的就做好这些,这对他来说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不过,过去他还不怎么主罚任意球,而现在他已经是任意球的高手了,这是他练习的结果。”

“说起C罗,就像很多女生看到过的他的身体那样,他真的能够一整天都待在健身房!他简直已经对此到了痴迷的程度,他几乎整天都会待在健身房里,他要在每个方面都要做到最好。”

“我们平时早上9点了都还没开始训练,但是如果你早上8点钟去健身房的话,你会发现那个疯子已经在那里了。而如果你早上7点半去的话,你依然会看到他的身影!我当时就在想,到底该怎样才能不看见这个家伙,有一天,我早上6点钟去健身房……那个家伙依然在那里!并且还对我说,来吧伙计。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