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哥哥又惹事!非法携带枪支 被判监禁2年半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巴萨巨星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梅西周四在阿根廷接受了审判,他因非法持有武器被阿根廷的法院判处2年半的监禁,不过根据一些条款,他不用到监狱服刑。36岁的马蒂亚斯梅西的二哥。

尽管马蒂亚斯不会被收监,但法院禁止他离开阿根廷,而且每个月他还必须到罗萨里奥的一所足球学校义务劳动8小时。

检察官表示:“我们不能确定他持有武器是为了非法的目的。”检察官最终与马蒂亚斯的律师达成了协议。

去年11月,梅西的哥哥在驾驶一条摩托艇时出了事故,他身上沾满血迹。而在他的船上,警方发现了一支380口径的枪,枪已经上膛,而且有6发子弹。此外警方还在摩托艇上发现了大量的血迹。

梅西家族很快发表了一份通告,表示那件武器不是马蒂亚斯的,是在马蒂亚斯离开船之后几个小时才被发现的。

而早在2015年10月3日,马蒂亚斯就曾因非法持有武器被警方拦截,当时他拿了一把没登记过的枪。而2015年3月,马蒂亚斯还因为用枪威胁一名司机被警方逮捕。

马蒂亚斯可以说是梅西家族的害群之马。媒体曾曝光一张马蒂亚斯和几位朋友一起聚餐的合影,并且发现和他在一起的这几位朋友都不是什么好人,其中包括黑帮老大、通缉毒犯甚至杀人嫌犯。而早在2000年,马蒂亚斯就因为抢劫遭到起诉,2001年,他又卷入了一起袭击他人案件,2002年,马蒂亚斯又因为参与诽谤遭到起诉。

即使在梅西功成名就后,他依然保持着“人渣”形象,2008年,马蒂亚斯腰里别着一把手枪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周围的邻居人心惶惶,随后便向警方报案。直到2011年,梅西的这位哥哥依旧没有收敛,当时梅西的别墅遭到枪击,而这就是马蒂亚斯惹的祸端,一位邻居曾这样描述他的为人,“马蒂亚斯对不起梅西这个姓氏,他晚上经常不在家,当他在的时候,有人向他开枪太正常了。”而就是这个马蒂亚斯,还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梅西的金球讽刺C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