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梅西因队友强而出色 C罗更能挑大梁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主教练西蒙尼在社交媒体称,在C罗和梅西中,他更愿意签下C罗,这话引发了不小的波澜,随后西蒙尼出来澄清说,他认为梅西仍然是最好的球员。

世界杯期间,在阿根廷0比3输给克罗地亚后,西蒙尼在Whatsapp的聊天视频中说:“梅西非常出色,但他非常出色的原因是身边有非凡队友们的陪伴。可如果在一场普通比赛中,你必须选择梅西或者C罗,你会怎么选?”

西蒙尼这话当时引发了相当的争议,很多人认为他对梅西有所贬低,对此,西蒙尼如今不得不站出来对媒体澄清自己的意思。在马竞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国际冠军杯前,西蒙尼又被问到这个话题,他这样回答:“如果我必须在梅西和C罗之间选择,那么最大的可能是,我会选梅西。”

“是的,视频里那段话是我说的,但当时是我和博格斯(西蒙尼的助手)在聊足球,就像其他人聊球一样。”

“当我谈论梅西和C罗,并不是在谈论谁是世界最佳,我的意思只是说,如果你有机会为一家非豪门球队签下他们中的一个,C罗可能会更适合。”

“但在梅西这方面,在身边都有优秀球员陪伴的情况下,梅西比C罗更出色。”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