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际冠军杯-孙兴慜进球 巴萨点球战力擒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11:00(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8日20:00),2018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玫瑰碗体育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通过点球战(7-5)取胜热刺,穆尼尔和新援亚瑟-梅洛进球,孙兴慜和恩库杜3分钟连入2球扳平。双方90分钟2比2战平,巴萨点球战5-3取胜。

这是巴萨季前首场热身,新援朗格莱和亚瑟-梅洛首发出场。热刺3天前4-1大胜罗马,孙兴慜首发出场。

巴萨开场后占据主动,穆尼尔和丹尼斯的远射接连偏出。巴萨第15分钟取得领先,罗伯托左路斜传,穆尼尔远点头球回摆,穆尼尔近距离头球破门。亚瑟反击中传球,塞梅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克斯挡出底线。巴萨遭遇打击,丹尼斯和戈麦斯接连受伤均被换下。巴萨第29分钟扩大比分,拉菲尼亚切入禁区右侧回传,亚瑟-梅洛20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2-0。

巴萨下半场轮换8人,新援马尔科姆首次代表巴萨出场。第52分钟,埃里克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孙兴慜横切后禁区边缘外低射被没收。马尔科姆强突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沃姆扑出近角,随后昆卡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热刺3分钟连入2球扳平,第73分钟,巴萨后卫解围传中不力,埃里克森小禁区前射门被封堵,孙兴慜10码处补射入网,1-2。第75分钟,巴萨后卫再次解围不力,孙兴慜小禁区右侧脚后跟回敲,埃里克森近距离射门被帕伦西亚在门线上封堵,恩库杜近距离再射入网,2-2。

普伊格禁区前低射被沃姆轻松得到。乔治奥传球,埃里克森小禁区右侧射门被西莱森挡出近角。随后戴维森-桑切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埃里克森远射再次偏出。塔布拉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伤停补时,孙兴慜外围远射被西莱森稳稳没收。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帕伦西亚和孙兴慜分别命中,1-1;次轮,阿贝尔和本-戴维斯也双双打入,2-2;第3轮,蒙楚射入,西莱森扑出了乔治奥射出的点球,3-2;第4轮,普伊格和桑切斯均打入,4-3;第5轮,马尔科姆打入,5-3。

巴萨(4-4-2):西莱森;塞梅多(46‘,帕伦西亚),朗格莱(46’,昆卡),马龙(46‘,明格萨),米兰达(46’,库库雷利亚);罗伯托(46‘,科拉多),戈麦斯(26’,普伊格),丹尼斯(22‘,佩雷斯)(69’,塔布拉),拉菲尼亚(46‘,马尔科姆);穆尼尔(46’,阿贝尔),亚瑟-梅洛(46‘,蒙楚)

热刺(4-3-3):加扎尼加(61‘,沃姆);奥利尔,本-戴维斯,维克斯,皮特斯(46’,桑切斯);西索科(35‘,恩库杜),阿莫斯,埃里克森;孙兴慜,略伦特(46’,斯基普),小卢卡斯(62‘,乔治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