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称赞保利尼奥:真铁人啊!歇了10天又出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巴萨球员保利尼奥租借回归了中超的赛场,而刚刚踢完世界杯的保利尼奥并没有休息,而是首发出战了本周末广州恒大和贵州恒丰的比赛,这让西班牙媒体赞叹不已。

从7月7日巴西被比利时淘汰算起,7月18日到恒大4-0贵州,保利尼奥中间歇了两周时间都不到,转眼他又回到了赛场。大多数刚刚结束世界杯征程的球员,都选择去休假,缓解世界杯和之前一个赛季征战的疲劳,但是保利尼奥却不同,他只休息了10天左右的时间,就再一次在比赛中出场,并且踢满了整场比赛。

《每日体育报》对这名巴萨租借球员也十分关心,并打出了“保利尼奥在中超中重新登场,并且取得大胜的标题。”感叹到:“从巴西被比利时淘汰之后,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保利尼奥就又一次踢上比赛了。”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分析称,尽管在巴萨的上半赛季,保利尼奥踢得风生水起,甚至一度占据主力位置,但是到了下半赛季,他的地位已经明显下降,巴尔韦德也没有将他放在自己未来的计划中,因此巴萨才会选择将他租出去。

此前媒体曾统计过,在为恒大出场之前,从2017年的2月22日开始,保利尼奥几乎18个月没有休息过,而且总共出战了多达96场比赛。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