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竟为C罗欢呼!感谢C罗 除掉我心头大患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球员也会为C罗的进球而欢呼!不过是在世界杯,站在国家队的立场上。乌姆蒂蒂作为法国队球员,在观看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时就为C罗叫了出来。

在一则法国队的世界杯花絮短片中,乌姆蒂蒂的反应被纪录了下来。当时他正与国家队队友们一起看西葡大战,比赛精彩刺激,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最后关头的任意球破门,葡萄牙和西班牙3-3战平。

而当看到C罗打进绝平任意球时,乌姆蒂蒂兴奋的从床上蹦了起来,手舞足蹈地和队友庆祝。“我不想西班牙赢”,在视频里乌姆蒂蒂这样说到。

虽然西班牙阵中有皮克、阿尔巴等多位俱乐部好友,但作为争冠球队,法国还是非常忌惮西班牙的实力。看到西班牙被扳平,乌姆蒂蒂也有一丝庆幸在里面。不过法国队的夺冠历程中,既没有与葡萄牙相会也没有与西班牙交手。葡萄牙在八分之一决赛输给了乌拉圭,而另一半区的西班牙则被俄罗斯淘汰。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