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维斯:梅西是阿根廷之魂 让他不舒服是我们的错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结束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前景令人关注,舆论担心他会再次退出球队,这将极大的影响国家队的实力。阿根廷另一位球星特维斯呼吁梅西不要退队,因为“他是阿根廷的灵魂”。

世界杯后,梅西一直保持沉默,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打算的。特维斯呼吁,梅西要三思而行。“我想莱奥应该为自己想想。”

“他应该这样想,如果没有一个能让他开心的构架,不能让他感到舒服,那么全靠梅西一个人来带领阿根廷夺取冠军,这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能让他开心,没能给他帮助来实现目标,我想没能让梅西感到舒服自如,是我们的错。”

“作为球员和一个阿根廷人,我想告诉他,我们需要他,希望他先好好休息,恢复冷静思考,而我们需要他。因为他是阿根廷的灵魂,是阿根廷最大的偶像,只要他继续踢球,他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

“眼下来说,休息,保持冷静就好,然后我们需要他来挑起大梁,继续出场。”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