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C罗在意甲每赛季能进40球 梅西是最好的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以33岁的年纪登陆意甲,而他显然还是全意甲闪耀的球星。卡萨诺对C罗的意甲生涯做出预测:每个赛季C罗依然能进3、40球。

“他拥有天生的才华,但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力、他训练的刻苦和他的专业——这些都是我所讨厌的。对于他的能力我非常赞赏,他也配得上他所取得的成就。”

对于皇马放C罗离队,卡萨诺也发表了意见:“我曾在皇马踢球,我知道他们的做事风格,俱乐部大于任何一名球员,即使是能进450球的球员。他们卖过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劳尔,没有谁他们都能生存。所以对于卖掉C罗我并不意外。”

“C罗33岁了,但他的身体状态保持的很好。鉴于意甲目前的水平,他还能踢很长时间,每个赛季都能打进3、40球。”

卡萨诺也表达了对梅西的赞美:“我爱梅西,但这不代表与C罗对立。不过在我看来,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给我带来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梅西更像费德勒,是纯粹的艺术家。”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