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废柴确定离队!高层已同意 5500万买他亏大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安德烈-戈麦斯是一个让他们爱不起来的球员,曾经屡屡被巴萨球迷报以嘘声的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每日体育报》就明确表示,戈麦斯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

该报道指出,实际上在几周之前,巴萨和戈麦斯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协议,那就是戈麦斯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正式离开巴萨。而这个消息,很有可能会在国王杯决赛结束之后,或者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全部结束之后再宣布。

《每日体育报》表示,戈麦斯心里非常清楚,在目前的巴萨阵中,根本没有他的位置,不管是从他个人角度还是巴萨球迷的角度来看,他的表现都是没能达到预期的。他也明白,现在是时候去换一个环境,迎接新的挑战了,这或许会让他找在瓦伦西亚时的状态,要知道,当年巴萨为签下他可是花费了5500万欧元。

实际上从上赛季加盟巴萨开始,戈麦斯就没能真正融入巴萨的体系之中,比赛结束后,他屡屡成为球迷所批评的对象。而戈麦斯对于自己的处境也感到非常苦恼,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倒苦水,表示自己连门都不敢出。而从那之后,诺坎普的球迷都会在他拿球时送上掌声。

但是,球迷对他态度的改观,并没有让他真正融入球队,他依然显得格格不入,依然是媒体眼中巴萨表现最差的那一个,也许对于戈麦斯来说,离开,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