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青训遗珠最佳11人 这阵容踢西甲能拿第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巴萨的首发名单当中竟然没有1人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2002年,16年之后,巴萨青训再一次消失在了巴萨的首发名单当中。

出现这样的情况,和拉玛西亚近些年来成材率的下降不无关系,毕竟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天才球员是可遇不可求的,除此之外,一些优秀球员的离开,也是巴萨现在青训人才略显捉襟见肘的原因之一,西班牙的《马卡报》就盘点出了那些已经离开巴萨的拉玛西亚最佳11人。

门将位置上,《马卡报》选择的是雷纳,这名拉玛西亚的毕业生,曾经转战利物浦、拜仁、那不勒斯等强队,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在替补席上,另外两名门将则是莱万特的奥耶尔,以及巴拉多利德的马西普。

在后卫位置上,《马卡报》选出的3名首发分别是本菲卡的格里马尔多、皇家贝蒂斯的巴尔特拉以及阿森纳的贝莱林。格里马尔多曾经被看做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希望之星,而巴尔特拉也被巴萨球迷亲切地称为队草,但是他们两人却都没能在巴萨站住脚跟,而贝莱林则是早早就加盟了阿森纳,并在英超闯出了一片天。而三名替补,则分别是塞尔塔的丰塔斯和塞尔吉-戈麦斯,以及赫罗纳的穆涅萨。

在中场方面,《马卡报》选出的四名首发分别是国米的拉菲尼亚、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拜仁的蒂亚戈以及沃特福德的德乌洛费乌,担任替补的则是特略。首发的4人如今在各自球队都已经站稳了脚跟,拉菲尼亚以及德乌洛费乌虽然是租借在外,但是都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被正式出售,而蒂亚戈和小法都已经是各自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

在锋线上,《马卡报》选择的是阿拉维斯的穆尼尔、塞维利亚的桑德罗以及切尔西的佩德罗。这三人中,当年只有佩德罗曾经占据过主力位置的,但是随着MSN组合的建立,失去主力位置的佩德罗也选择了远走切尔西。另外,3名替补分别是塞维利亚的诺利托、皇家贝蒂斯的萨纳布里亚、以及米德尔斯堡的阿达玛-特劳雷。

不知这样一套阵容去征战西甲联赛,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