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欧冠出局后更衣室乱了!全队斥责教练瞎指挥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本赛季的征程可谓是顺风顺水,但是在欧冠1/4决赛中,他们却被罗马淘汰出局。此前西媒曾爆料称,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带头质疑主帅巴尔韦德的战术安排,不过巴尔韦德随后进行了否认。而近日此事又有了新进展,《每日体育报》也对当时赛后更衣室的情形进行了报道。

该报道称,在被罗马淘汰之后,巴尔韦德在更衣室内和球员进行了谈话,他让球员告诉自己他们的真实感受,其中一位在更衣室内地位举足轻重的球员的反应最为强烈:教练,这场比赛该派那些身体强壮的球员上场才对啊!

整个过程,巴尔韦德都在静静听着这位队员发表他的看法,但是他始终没有做出回答。在当时的情况下,巴萨从教练组到球员,都被失败的氛围所笼罩着,当时压抑的环境,实际上并不适合对比赛进行讨论。

巴尔韦德其实非常清楚,队员们对于他在对罗马比赛中的战术安排感到非常不满,他排出的首发阵容,很难抵挡住罗马队的强力冲击。而在比赛中,他也缺乏临场调度的能力。这场失利难以忍受,却也让巴尔韦德意识到,如果想要避免这场悲剧重演,他就必须在比赛中拿出更多的东西来才行。

在本周六的万达大都会球场,巴尔韦德又将率队迎来国王杯的决赛,这是一场他绝对输不起的比赛,他必须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能够挑起巴萨主帅这个重任才行。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