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距夺冠只差6分 3场胜利打包双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轮西甲2比2与塞尔塔战平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巴萨之所以在首发阵容上做大改变,是在为周六国王杯对塞维利亚的决赛做准备。

“上一次我们到这里来踢国王杯,阵容上也做了很多改变。这周,考虑到之前的比赛以及接下去的比赛,我们一下换了很多球员,这会带来风险,但你也必须接受。看看周六我们是不是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巴尔韦德认为球队能获得平局也不错:“拿1分也不错,当然我们希望能一直赢球。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也控制了比赛,但表现最好的时候,却有球员被罚下,他们压倒了我们。我们承受了煎熬,但又拿到了1分,再拿2场胜利我们就能成为冠军。我们希望能夺冠。”

对于16年来首发阵容中首次无拉玛西亚成员的事实,巴尔韦德表示:“我没有考虑到这样的细节,不过正常来说,这家俱乐部一直都有拉玛西亚成员。”

对于巴萨球迷可能在国王杯决赛中嘘西班牙国歌的情况,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一直都尊重所有人,这是一个被过度放大的问题,我在毕尔巴鄂竞技执教过,知道相关的问题。这个话题谈的越多,就越是火上浇油。每个人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有巴萨球迷要求球队在国王杯决赛中穿和加泰罗尼亚令旗颜色一样的球衣,对这个问题巴尔韦德选择了回避:“我只希望我们的球员在传球时能相互认出,不要把皮球传给对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