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国大学生为梅西C罗人品争辩 个矮敢踢球很轻狂

新浪体育

关注

对梅西球场上的表现有不同的评价,但在所有人看来,梅西是谦逊低调的代表,他只专注于踢球,场外除了家庭也没有其他的爱好。

不过却有人就梅西的人品展开了辩论。在“华语辩论世界杯”上,来自两所高校的代表就“梅西是否轻狂”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这场辩论的议题是“人不轻狂枉/亦少年”,在辩论过程中,梅西被当做论据提了出来,于是就有了正反双方关于“梅西是否轻狂”的议论。

来自中国重庆大学的代表站在反方的角度(人不轻狂亦少年),表示梅西是内敛、谦虚的代表。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正方代表说:“梅西身材那么矮,大家都不看好他,一个小个子,敢去踢球,难道还不轻狂吗?”

而反方则反驳说梅西这可以说是有勇气,但不是轻狂。他还说到:“所有看足球的人都知道,C罗是轻狂的代表,梅西是不轻狂的代表。”

而评委则表示,说梅西是一个轻狂的人,这还挺难接受的。

【注】轻狂:指非常轻浮、狂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