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但C罗是更好的领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球星赫莱布认为C罗比梅西更有领导力,但他依然认为阿根廷人是世界最佳球员。

在被罗马逆转后,巴萨从欧冠中黯然出局,在次回合比赛里,梅西几乎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巴萨的死敌皇马则在主场艰难淘汰尤文图斯,C罗在伤停补时阶段顶住压力打进一个关键点球,帮助银河战舰成功晋级欧冠四强。

在谈到自己对两场比赛的看法时,赫莱布说道:“当然了,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是巴萨的领袖。他肩负着在困难时期帮助球队的使命,然而他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创造出来,显得无能为力。

无意冒犯梅西,但比较下来,C罗是球队更好的领袖。

在2008年离开阿森纳之后,赫莱布曾在巴萨待了四年,但由于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他先后被出租到斯图加特、伯明翰和沃尔夫斯堡,并最终转会俄罗斯球队萨马拉苏维埃之翼。如今,36岁的赫莱布依然在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