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倒计时 周末国王杯决赛后宣布

新浪体育

关注

种种迹象都表明,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只是时间问题了。现在只差他公开宣布自己的决定,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本周末国王杯决赛之后,他就会公布此事。

在伊涅斯塔离队的消息刚被曝出来的时候,有球迷问他是不是会离开,他回答:“到了合适的时机,我会告诉你们的。”

当巴萨被罗马在欧冠上淘汰出局,伊涅斯塔眼睛湿润难掩失望,赛后他说这也许是自己最后一场欧冠比赛了。

周末联赛的赛后,伊涅斯塔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公布决定:“是的,决定已经做好了,我会马上告知俱乐部和球迷。我知道该何时做出决定,诺坎普的球迷对我的支持和欢呼总是让我很感动,不过那并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根据《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伊涅斯塔将会在本周末巴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之后向大家公开自己的决定。今天伊涅斯塔在推特上更新了一条状态,那是他童年初到巴萨时的一张球队合照。他给这张照片打上了“回忆、起点”的话题,一切的一切都暗示着他要离开巴萨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