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刚到巴萨躲角落里哭 梅西这句话救了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与梅西的情谊并没有因内马尔离开巴萨而受到影响,在一档节目中,内马尔谈到了他与梅西是如何成为朋友的。

内马尔在2013年加盟巴萨,他的起步并不顺利,前几轮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但巴西天才还是逐渐用表现挽回了球迷和媒体的心,并慢慢在梅西身边成长为了当今足坛第三人。

谈到巴萨岁月的开端,内马尔回忆说:“刚刚加盟巴萨的时候很艰难。有一场比赛我踢得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个人躲在更衣室的角落里哭,梅西看到了,并过来安慰我。他跟我说:‘ney,在球场上你要做自己,踢出自己的特点,别被困难吓倒了。’”

“正是梅西的话鼓舞了我。在与这么多球星一起踢球时,你难免会有压力,感到畏手畏脚。但梅西和我聊过之后,我开始抬起头,展示自己的足球风格,变得自信起来。当我消沉的时候,是梅西让我重新感到了足球的快乐,而我们之间也铸起了伟大的友谊。”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