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迷半夜3点雨中举标语鼓励球队 球员无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在球队失落的时候嫌弃离开,那就不是球迷了。当巴萨球员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还有这样一位让人感到温暖的球迷在等待着他们。

这样一场失利,说是很多球员职业生涯中最黑暗的时刻也不为过。球迷的感受是失望、愤怒,恨不得将球员教练一一拉出来开批斗大会,但也有球迷选择沉默,选择支持。

当巴萨全队从罗马连夜赶回巴塞罗那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三点多了。他们会注意到,有一名球迷居然还在迎接他们回家。

春寒料峭,天还下着雨,这位中年球迷身穿着巴萨的外套站在雨中,打一把透明的塑料伞。他双手拿着标语,只能把伞柄搭在肩上,用头撑住伞顶,右臂还挂着一个购物袋。标语上写着:“伊涅斯塔,别走;巴尔韦德,别走。”左袖裤子都湿了。

不知他从几点开始等,终于等到球队乘大巴回来。球员们进入停车场开出奥迪,各回各家。无论他们是否看到了这位球迷,经历惨败后也没有心情再下车慰问。也许这名球迷在乎的也不是球员们的回应,而是真正能用自己的行动鼓励到他们吧。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