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欧冠后更衣室大闹!带头指责主帅太差劲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欧冠的耻辱出局让球队陷入了危机,赛场上的成绩出现了动摇,而更衣室内也不再稳定。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赛后巴萨更衣室里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

昨天的比赛中,巴萨无论是结果还是场面都完败给了罗马,主教练巴尔韦德在赛后承担责任,表示自己对一切负责,因为他是选择首发和调整战术的人。

巴萨球员们在终场哨响之后没有在球场上逗留,士气低沉地回到了更衣室。西班牙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透露了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据悉梅西在赛后与巴尔韦德发生了冲突,认为主教练在与罗马的比赛中所布置的战术以及换人调整太过差劲。皮克也加入到了争吵之中,他站在梅西的一边,指责巴尔韦德缺乏应变,尤其是当他们0-2落后的时候。

这档节目同时指出,巴尔韦德现在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控制权,巴萨的教练与球员之间目前存在很大的隔阂。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