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出局库鸟遭疯狂群嘲:让你还瞧不起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欧冠中遭遇历史性的崩盘,而同样在首回合领先的利物浦却保住了胜利的果实。两队截然不同的表现,让一位今年年初刚刚从利物浦转会到巴萨的球星成为了被调侃的对象,他就是库蒂尼奥。

在巴萨对罗马以及利物浦队曼城的比赛结束后,社交网站上充斥着对库蒂尼奥的嘲讽与调侃,而不少球迷挖出了库蒂尼奥刚刚加盟巴萨时说的一句话,当时他表示,自己到巴萨来就是为了拿欧冠奖杯的。

去年夏天,库蒂尼奥转会巴萨失败,但他加盟巴萨之心未死。去年9月,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为了加盟巴萨,“库鸟”准备采取一些过激的行动,其中一个想法就是不参加欧冠小组赛。只有这样,在下半赛季他才能代表别的俱乐部参加欧冠的淘汰赛。不过他最终还是代表利物浦出场,正因为如此,虽然如愿在冬季转会市场实现转会巴萨的梦想,却无法代表巴萨出战本赛季的欧冠,他只能在西班牙的国内赛事中登场。

如今巴萨被淘汰出欧冠,而利物浦晋级欧冠半决赛,库蒂尼奥的老东家如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那捧起欧冠奖杯也是完全可能的。

赛后社交网站上纷纷拿库蒂尼奥取乐。一位球迷写道:“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是为了跟随巴萨获得欧冠冠军,好吧,你做出了正确决定。”还有一位球迷表示:“记得库蒂尼奥说过,离开利物浦是为了在巴萨拿到欧冠,享受好时光吧。现在想象一下你是库蒂尼奥,为了跟巴萨拿欧冠,你鄙视了让你成材的俱乐部,结果巴萨被荒唐地淘汰出局,而利物浦在击败曼城后进入了欧冠半决赛。”

西班牙足球数据专家阿莱克西斯则表示:“库蒂尼奥只差3场比赛就能成为欧冠冠军,他是巴萨队内今天唯一一位没被淘汰的球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