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吃饼!保利尼奥=捡漏型中场 运气真是好到爆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又吃饼了!回到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依然没有改掉“吃饼”本色,本场面对俄罗斯,保利尼奥再次向球迷证明,进球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本场面对俄罗斯,首发出场的保利尼奥获得了非常多的破门机会,但是保利尼奥却连续错失绝佳得分机会。比赛第47分钟,威廉右路送出传中,包抄的保利尼奥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捅射,却直直踢向了对方守门员。比赛第60分钟,库蒂尼奥右路突破杀入禁区送出传球,已经跑到门线附近的保利尼奥再一次将球踢向了对方门将。连续错过绝佳的破门机会,这让保利尼奥懊恼不已, 也让巴西球迷感到十分不满。

但是人生的大起大落,又有谁能预料的到呢?当上一分钟人们还在抱怨保利尼奥挥霍机会时,下一分钟他就成为了巴西队的英雄。比赛第62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被对方拉倒,为巴西队赢得点球,库蒂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而保利尼奥的打脸之旅还没有结束,仅仅4分钟之后,威廉再一次在右路送出传中,这一次保利尼奥没有辜负队友的好意,门前无人看防的他轻松头球破门得分。帮助巴西队3-0锁定胜局。

此前在巴萨,保利尼奥就接连打进几次这样的“保姆球”,他在巴萨的8粒进球有5次是打空门得手,因此也被戏称为”捡漏型中场“。特别是在去年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打进两球,但是这两粒进球却十分有意思,因为都是队友射门击中门框之后,球正好弹到了保利尼奥脚下,就算保利尼奥不做动作,皮球也会在弹到他身上之后弹进球门。这样的好运也不止一次,保利尼奥多次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打进进球。

对于保利尼奥这样的进球方式,有不少球迷调侃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真是球先动的手。”“保利尼奥,你就站在此地不要动,皮球自然会来找你的。”“论吃饼型中场,我只服保利尼奥。”

不过在巴萨,保利尼奥已经连续16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希望暴力鸟能够通过这粒进球,找回自己的进球运,早日打破在巴萨的进球荒。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