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队长:欧冠8强不想碰西甲 因为都太熟悉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巴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3比0战胜切尔西队。赛后,巴萨中场伊涅斯塔表示,不希望1/4决赛碰到一支西班牙球队,将在4月30日之前决定去留。

关于本场比赛,伊涅斯塔说:“这是艰难的淘汰赛。当我们2比0领先的时候,对手如果打入一球,情况又会变得不同。好在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出色,我们顺利晋级。”

对于攻入2球的梅西,西班牙人说:“就像一直说的,梅西每场比赛都展现了他的与众不同,我们现在又离欧冠冠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关于1/4决赛的抽签,巴萨队长表示:“我希望不要碰到一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因为西甲球队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最后,在被问到未来去留问题时,伊涅斯塔说:“我的去留问题首先要和俱乐部交流,之后才会和大家说。在4月30日之前,我会做出决定。我有两个选择,留下或者离开,但是我在续约时所说的话永远不会改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