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梅西对欧冠充满渴望 对暴力鸟十分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切尔西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比赛的关键,巴尔韦德表示:“我们的想法和切尔西一样,比赛中必须关注各种细节,这种细节可能是决定性的。”

巴萨会不会强调防守?巴尔韦德表示:“我们踢过一些很重要的,很紧张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就会是这样的,但我们要享受比赛。我们确实是一支很难被攻破球门的球队,如果确保球门不失,我们可以晋级下一轮,但巴萨会努力踢出自己的足球。”

切尔西会不会死守?巴尔韦德表示:“切尔西有很好的数据。他们有可能实施高位逼抢,而如果收缩防守,那是很难攻破他们的球门的。但根据比赛的情况,有些球队或多或少必须要攻出来。不管如何我们都要努力去打破他们的防守,不过在这方面并没有秘密方程式,你只能向前推进。”

对于伊涅斯塔是否会首发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昨天他完成了大部分的训练,我们要看看他今天状况如何,根据具体的情况再做决定。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因此球员的状态必须达到百分百。”

戈麦斯近日表示自己处于焦虑状态中,该怎么样帮助戈麦斯?巴尔韦德表示:“我了解球员,我跟戈麦斯谈过。球员等着帮助,我们也会帮助他。他公开承认自己的问题,这是一个勇敢的举动。但这不是新鲜事,也不是只有他这样,我们所有人都会遇到这种问题。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我在当球员和教练时也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教练认为他做好了准备,那他可以上场,戈麦斯拥有很高的水准。”

是否对保利尼奥满意?巴尔韦德表示:“肯定满意的。他来自遥远的联赛,但这个赛季表现出色。我们要看看明天他能不能参赛。这个球员除了能进球,还能在其它层面帮助球队。”

梅西上轮比赛获得休息,巴尔韦德对此表示:“我看他很好,非常满意,而且和其他球员一样,对比赛充满了渴望。我们知道欧冠能极大激发球员的斗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