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神律揭示淘汰切尔西晋级 梅西进球=不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客场收获了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握有一定的优势,而历史规律揭示,巴萨大概率会淘汰切尔西进入欧冠八强。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过往巴萨有13次都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收获1-1的比分,其中有11次最终成功晋级。历史上,他们仅有两次失手。

第一次是在1992-93赛季,他们作客俄罗斯1-1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在第二回合却2-3失利无缘八强。第二次则是在2003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与尤文图斯首回合战成1-1,第二回合巴萨1-2输球遭到淘汰。

巴萨最近一次遇到首回合客场1-1的情况是在2010年,他们与斯图加特先是战平,回到主场后4-0大胜晋级。

不过《马卡报》指出切尔西对首回合1-1的比分也比较满意。在4次首回合1-1的情况中,他们有3次成功晋级。

另外还有一项数据对巴萨有利,根据opta的统计,只要是有梅西进球的欧冠淘汰赛,巴萨从未出局。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