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援号码敲定!库蒂尼奥把7号留给格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冬季引进了两大新援,一个是库蒂尼奥,另一个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在加盟后的第一时间,官方并没有宣布他们的号码,而米纳的号码终于敲定了。

目前巴萨队中只有7号和24号这两个号码,在马斯切拉诺离队之后还会空出14号,米纳的号码最终被确定为24号,下半赛季他将身披这件球衣为巴萨出战。

两名新员到队之后还都没有出过场,库蒂尼奥是有伤在身,预计下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就可以复出登场,而米纳是因为转会文件还没处理完成。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米纳的转会工作也于日前全部完成,他已经可以上场。

而库蒂尼奥的号码仍未确定,此前盛传在图兰离开球队之后,库蒂尼奥就会接过7号球衣,但图兰官宣离队后,库蒂尼奥的号码仍没公布。《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库蒂尼奥会在马斯切拉诺远赴中国后披上14号球衣,至于7号球衣,巴萨要留到夏季,这不得不让人与关于格列兹曼的传言联系起来。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