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大将离队倒计时!转会费800万 谈判近达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边卫比达尔已接近加盟塞维利亚。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和塞维利亚已接近达成共识,目前只剩下买断条款方面的问题,塞维利亚愿意接受的条件是一旦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就买断比达尔,买断费800万欧元,但是巴萨方面不希望买断条款中还包含其他的条件。

西媒强调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商谈已有很大的进展,塞维利亚已表明自己的态度,俱乐部现在无法为比达尔支付转会费,但是在6月份他们将可以为巴萨边卫支付800万欧元,这样的数字并不能满足巴萨的期待,但是《每日体育报》称如果塞维利亚承诺一定买断比达尔的话,巴萨也愿意接受。

《每日体育报》称比达尔已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离开巴萨的话,他的首选是留在西甲联赛,他觉得重返塞维利亚是个不错的选择。塞维利亚是他的首选。但是西媒称那不勒斯近期对比达尔起了兴趣,而且那不勒斯愿意在冬窗直接买走比达尔。

目前比达尔和巴萨正在与多方接触,不过不论怎样,《每日体育报》称这笔转会交易应该都会在本周完成。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