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孔卡致敬小罗:无与伦比!和你同场是我的荣幸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小罗的经纪人透露了小罗决定退役的消息。今天,上港外援孔卡向这位伟大的球员表达了敬意,“很高兴与你同场竞技,会珍藏你送我的礼物。”

孔卡在微博中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感谢你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所做的一切,总是给我们带来快乐,足球会想念你的。我有幸和你在场上交锋,近距离目睹了你这样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也再次感谢你在那场比赛后给我的礼物,我会精心收藏,那是我在足球领域的最好礼物之一。

孔卡曾与小罗多次交手,两人都拿过巴甲联赛MVP。孔卡转会恒大后在世俱杯中也曾与小罗正面交锋,2013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孔卡命中点球,而小罗在打进任意球被红牌罚下。

如今小罗已经宣布退役,孔卡也离开了恒大,正在为一个外援席位而努力。即便顶级中场也不得不输给时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