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科斯塔是理想队友 可代表马竞出战国王杯

新浪综合

关注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出席国王杯赛前发布会时确认科斯塔的转会已完成,他表示:“科斯塔和比托洛都能够出战莱里达。

“迭戈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将会给予很大的帮助。我们都清楚他的特点,他对于队内的任何一名前锋来说都是理想的队友,他能够与任何人配合。”

你觉得比托洛怎样?

“他是一位非常懂得配合的球员,我们都了解他的能力,他的能力与科雷亚、卡拉斯科不同,这两人更偏向进攻。他需要慢慢地融入球队,希望他能够尽快做到。”

莱里达之前淘汰了皇家社会

“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备战以及球员的情况,他们将会非常兴奋,我们将要面对一支淘汰了皇家社会的球队,他们会对我们造成压力的。”

比埃托的去留问题怎样了?

“他很有可能会离开,我祝他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够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希望他继续成长。他的离去让我很难受,因为他在场上时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只不过没有获得进球。”

你期待更多的引援?

“我会冷静面对转会期,冷静面对球员的来去。总是会有意料外的离队球员或者引援的。”

你有和盖坦聊过吗?

“我们聊过有一段时间了,希望他能够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最终他留队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但是很显然有些球员必须得离开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