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7冠功勋将登陆中超!天价年薪 双方已谈妥

新浪体育

关注

“再见,马斯切拉诺!”这是昨天《每日体育报》封面的头版标题。该报表示,马斯切拉诺同巴萨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将在1月离开巴萨,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

《每日体育报》表示,马斯切拉诺离队一事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不管河北华夏幸福会不会提高他们的报价,这笔交易都将在未来几天内变成现实。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足球事务总经理塞古拉都已经告知了马斯切拉诺这一点。

马斯切拉诺离队的愿望非常强烈,在夏天他就曾经试图离开巴萨,而如今他离队的愿望更加强烈。巴萨方面也表示将尊重马斯切拉诺的选择,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他能等到球队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之后再离队。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但是华夏幸福为小马哥开出的年薪却高达700万欧元。另外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不过就目前来看,巴萨方面还没有找准马斯切拉诺的接替者,米纳无疑是最火的候选人之一,但是他的转会费很有可能会成为交易的难点,另外身在巴甲踢球的米纳,能否适应西甲的节奏也要被画上一个问号。

《每日体育报》分析,在马斯切拉诺的接替者问题上,巴萨很有可能会选择一名熟悉西甲和欧洲联赛的球员,这名球员不一定是明星球员,只要能够在主力有伤或者轮休时登场即可。

马斯切拉诺在2010年夏天转会巴萨,在巴萨效力的这7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帮助巴萨赢下了17座冠军奖杯。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