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水货翻身!效率比苏神高1倍 他要逆袭篡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帕科没有错过机会,这位曾经的巴萨球迷眼中的大水货,现在已经成为了进球的保障。对葡萄牙体育的比赛,是他本赛季欧冠的首秀,结果他再次取得了进球。而从进球效率来说,他已远远超过球队的头牌前锋苏亚雷斯。

此役,帕科被巴尔韦德选中获得首发的位置,而他也用进球做出了反应。上半场帕科获得的机会不多,但第59分钟他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当时丹尼斯-苏亚雷斯左侧开出角球,帕科前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蹭进远角,巴萨获得1比0的领先。

帕科的进球也帮助球队打破了在这项赛事上的进球荒,自迪涅在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巴萨在欧冠中就找不到进球了,进球荒时间长达265分钟,直到帕科打破这一糟糕趋势。

《每日体育报》表示,凭借这个进球,帕科证明了自己保留着进球的嗅觉,这场比赛,他就利用角球的机会,在近门柱用一记漂亮的头球帮助球队得分,而当时巴尔韦德正准备让梅西上场。巴萨的第二球也与帕科有关,当时梅西直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传中,帕科门前接应,但马蒂厄抢在他前面解围铲进自家大门,2比0。

此役帕科一开始踢的是边锋的位置,但后来跑到中路踢球,他也踢出了一场好比赛。西班牙《阿斯报》都称赞说:“帕科在继续进球,这位西班牙前锋习惯于用进球回报主帅给的首发机会。在他直接的竞争对手苏亚雷斯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帕科用进球索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和首发机会。”

在西甲联赛中,帕科出场282分钟打入了2球,在欧冠比赛中他出场90分钟打入1球,国王杯比赛中出场180分钟打入2球,也就是说,552分钟打入5球,平均110分钟打入1球。

巴萨正牌前锋苏亚雷斯西甲982分钟打入6球,欧冠523分钟没有进球,国王杯没有上场,总共1505分钟时间打入6球,平均251分钟打入1球。帕科的上场时间比苏亚雷斯少了将近1000分钟,但进球只少1个。

西班牙《国家报》表示,在对葡萄牙体育打入1球后,帕科已经成为了巴萨本赛季的第三大射手,他在球队的进球数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但上场时间可比苏亚雷斯少很多。这让人感觉帕科可以与苏亚雷斯竞争首发的位置,也似乎看到上赛季莫拉塔在皇马的情况在帕科身上重演。如今的帕科和上赛季的那个完全不同,他的精神面貌明显改善了,一有机会就能进球。那赛季结束后,帕科会像莫拉塔那样,离开一直不让自己“转正”的球队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