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活久见!巴萨这幕笑喷了 梅西之下有1神护佑

新浪体育

关注
马蒂厄送旧主乌龙大礼

马蒂厄又为巴萨进球了!没想到人们还能看到这一幕出现。这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竟有一个令人惊喜的意外结局。

今夏,马蒂厄与巴萨解约加盟葡萄牙体育队,在巴萨,他曾有过美好的回忆,也曾在防守上被球迷诟病。本赛季欧冠,葡萄牙体育和巴萨分在了同一小组,马蒂厄马上又能和老东家见面,在小组赛第一回合较量前,马蒂厄表示如果对阵巴萨取得进球,他也许会庆祝,这是为了对抗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然而他果然进球了,但是为旧主进球。比赛第91分钟,巴萨展开快攻,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左路低平球传中,在禁区内的马蒂厄坚决倒地铲球,不慎将球铲进自家球门。送出乌龙的马蒂厄非常低落,没想到他这次面对巴萨,竟会闹出这样一个笑话。

另外,这也是巴萨本赛季收获的第6个乌龙球了。在各项赛事的队内射手榜上,梅西为巴萨打进了16球,排名第一;而苏亚雷斯有6球入账,这个数字与本赛季巴萨收获的乌龙球持平,排在第二位,怪不得人们都说巴萨有玄学庇佑,连旧将都为巴萨送上了大礼。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