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梅西能让我们更好 C罗夺金球?不评论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创纪录巴萨2-0出线

在2比0战胜葡萄牙体育后,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反应平静。在谈到球队丢球少的优点时,巴尔韦德表示:“在这方面我们感觉不错,对方必须获胜,但却想拖延时间,下半场才开始冒险。西莱森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之后我们有自己的机会。我们的想法就是控制比赛,在不给对手太多机会的情况下,创造进球机会。我们必须掌握主动。”

谈到梅西的替补登场,巴尔韦德表示:“大家都认为,有梅西球队会更好。梅西上场后用自己的组织能力打开了进攻通道,打开了视野,而且也能完成临门一脚。我们知道这一点,对手也知道这一点。当然,球员们非常清楚自己状态怎么样,巴萨有很多比赛,之前刚刚踢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这次我们的比赛结果不重要,而联赛非常重要。”

巴尔韦德称赞了维尔马伦:“我看他情况非常不错,比赛踢得好,在对抗时很有力量。出球很好,空中和地面表现都不错,在获得上场机会时能做出反应。”

此役巴尔韦德尝试让布斯克茨踢中卫,对此他解释说:“在球队有问题的情况下,这是我们可以尝试的一种选项。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想让两名首发中卫冒险踢全场,正因如此,用布斯克茨换下了皮克。在紧急情况下,我们有了一名中卫。”

巴尔韦德也对球队的门将满意:“我们拥有两名出色的门将,他们多次帮助球队救险。”

对于欧冠1/8决赛的抽签,巴尔韦德并没有倾向性。“我们不知道在抽签中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巴萨接受任何的对手。接下去没有一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事实上在小组赛中也是如此。不仅仅是因为对手,还因为具体的情况。犯错将让你付出巨大代价,只有两场比赛,犯错的空间很少了。我们要看看会抽到谁。”

而对于国王杯上抽到的对手塞尔塔,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上一场在诺坎普进行的联赛比赛中就证明了这一点。”

巴尔韦德称赞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帕科:“在上场的时候他们能做出反应,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利,谁能首发要由主教练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定,但显然他们做得不错。”

巴尔韦德也为未能进球的苏亚雷斯做了辩护:“这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球员,他能贡献进球。他接近禁区,帮助我们打开了比赛,在防守方面也在帮助球队。如果我们有很多机会,他肯定能与进球联系在一起。在这方面,他是一种保障。”

巴尔韦德拒绝评论C罗将得金球奖一事:“我不会对这样的奖项做任何的评论。我不会去评论这种事情。”(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