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名将谈拉莫斯红牌:我拼抢也很凶 但很干净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周一参加了一项公益活动,他谈论了巴萨以及西班牙足球的现状,还针对拉莫斯红牌多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普约尔首先表示,现在就断言巴萨能夺得西甲冠军还为时尚早,“现在说这个太早了,不过我认为球队表现非常不错。现在巴萨有重要球员伤停,但球队在继续前进。我相信他们。”

普约尔称赞了乌姆蒂蒂:“他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精彩的,在我看来,他在世界上最好的三个中卫之一。他是后防线的重要一员,当然巴萨还有能踢得很好的球员。”

对于马斯切拉诺要求离去的问题,普约尔指出:“这是巴萨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总能达到期待,一直都在那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请求离开,但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更衣室里,他都是非常关键的球员。”

普约尔职业生涯踢过将近800场比赛,却只被罚下过3次,而拉莫斯现在已经创造了西甲红牌的纪录,皇马队长在西甲共被罚下19次,各项赛事被罚下24次。

对于这个问题,普约尔表示:“这个你们得去问他。我的踢法相信全世界都看到过。我确实凶狠,但踢得干净,一直都奔着球去。有时候动作慢了一点,这是可以肯定的,但我的意图就是不去犯规。

对于拉莫斯屡屡被罚下是因为裁判对他有成见的说法,普约尔表示不认可,“我不同意这个观点。我相信裁判的工作非常困难,必须帮助他们。当然,我也不会去分析那些让拉莫斯吃牌的动作。”

对于拉莫斯戴着面罩踢球会感觉不舒服的问题,普约尔表示:“戴着面罩踢球确实很困难,因为你看不到两边的情况,不过现在科技发达了很多,我相信现在的面罩和我当年戴的完全不同。”

谈到皇马,普约尔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失去了力量。他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虽然不是首发球员,但这些球员是可以上场解决比赛的。当然,现在的皇马仍然有一套出色的阵容,有很好的球员。”

最后的问题是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老套问题,对此普约尔表示:“我们谈论的是两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但对我来说,梅西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