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内马尔完全不会去皇马 他会尊重巴萨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近日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内马尔会去皇马踢球。”

“他相信所有的球员,他和恩里克的执教风格不同,球队现在状态好并不是因为我们和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总是希望做到最好的。”

内马尔离队

“内马尔是一位特别的球员,我们迎来了其他的、能够给予球队很多帮助的球员,比如德乌洛费乌,他是在这家俱乐部里成长起来的。还有保利尼奥,他让很多人闭了嘴,而且也在贡献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之一。登贝莱不太走运,在赛季初期就受伤了,但是当他恢复时,你就会看到他是如何用表现震惊世界的了。现在外界很期待我们将引进哪些球员,以及球队内部会有哪些人离开,但是我们球员会远离这些消息。”

内马尔

“他已经是成年人了,他很清楚当时自己做的决定。我相信他也很难受,因为他当时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得接受他的选择,他有其他的挑战,也想承担其他的责任。没有必要责骂任何人,我们需要感谢他给予俱乐部的一切。”

内马尔去皇马?

“不,我完全不觉得,说实话,我不认为会这样,我清楚内马尔是怎样的人,也清楚他对巴萨以及巴萨队友的尊重,我不认为他会去皇马。”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